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美化校园环境,创建绿色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公益实践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4-27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

各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推动广大党员广泛开展“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实践活动,引导每名党员立足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为师生办实事、为社会办好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换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机关党委联合总务部党委共同开展“美化校园环境,创建绿色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公益实践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美化校园环境,创建绿色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

二、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8日下午15时

(各支部书记需提前5分钟到主楼南广场集合)

三、活动地点

主教及东、西教周边

四、参加人员

机关党委、总务部党委全体党员

五、活动安排

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公益劳动。

具体区域划分及分工见附件。

六、活动要求

1.请各支部党员按时参加。

2.活动当天需着装适宜,避免肌肤外露。女同志避免着线装、裙装、短袖和高跟鞋,着装需有可装手机的口袋,男同志避免穿凉鞋等脚面肌肤外露的鞋款。

3.活动中使用工具(如扫把、铁锹、草耙等)应佩戴手套,手握工具避免触及工具上的铁质或木质毛刺、铁丝和尖锐锋利口。

4.部分杂草/杂藤的叶缘和主茎有毛刺,注意拔拽方式或采用手剪清除。

5.清理部分区域密林杂草或落叶,要注意低矮树枝,避免碰头。

6.部分树木或灌木(如椤木石楠、月季、垂丝海棠、火棘、枸骨冬青、十大功劳等)主干(或叶)有刺或尖锐短枝,接近应注意防护。

7.草深处清理石块注意防虫;拔草时如无法区分绿化草和杂草,请现场服务人员讲解,或只拔除阔叶草(即叶子较宽的草类)。

机关党委 总务部党委

2021年4月26日

附件一.docx

附件二.docx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