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教工组)的通知

时间:2021-04-16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

各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激励广大教职工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校特举办“颂百年征程,扬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及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的形式是围绕党史故事或党史人物,提交一份时长5分钟左右的微视频及配套的讲稿。微视频内容须是本支部党员创作,讲解过程中可使用课件,微视频中不得透露单位和讲解人信息,要求采用MP4格式。

请各支部结合实际积极参加申报,于5月10日前报送《初赛报名表》(附件1)和参赛作品(微视频和讲稿)至机关党委。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xnjs@hfut.edu.cn。纸质版材料签字盖章,报送至机关党委(行政2号办公楼515)。5月15日前机关党委组织专家对微视频进行评比,根据讲解人的精神风貌、内容的精彩度遴选出优秀队伍推荐到学校参加复赛。

附件1:党史知识竞赛(教工组)初赛报名表.doc

附件2:学校通知链接:

关于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教工组)的通知

http://mks.hfut.edu.cn/2021/0414/c8870a253672/page.htm

机关党委

2021年4月15日

附件1.docx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