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科研院党支部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三月份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23-03-30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20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联合开展三月份集中学习,会议由科研院党支部书记岳峰同志主持,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副书记伍李春同志及双方支部的党员同志参会。

  首先,科研院党支部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了共建交流。双方对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对共同学习、支部共建共进深入交流研讨。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支部共建活动,在进行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在各自工作领域互相建言献策、共同发展。

  会上,同志们集中观看了微视频《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坚守党校初心 努力为党育才为党献策》《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李克强同志2023年3月5日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前行,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理论学习后两个支部展开业务交流。双方的沟通高效融洽,通过本次活动搭建了双方业务交流与学习的桥梁,旨在提高各位党员的专业认知能力,并进一步落实部门间业务协同,推动学校科研管理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理论学习水平和实践创新能力,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廉洁修身、凝心聚力,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王蕊/文  张莉/图  王东坡/审核  张新云/编辑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