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寻历史足迹悟党员之责 立合肥高地筑强国之基

时间:2023-03-30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29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党支部与幼儿园党支部来到位于肥东县白龙镇青龙厂社区褚老圩组的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重温百年党史中的合肥记忆,共同开展“寻历史足迹悟党员之责,立合肥高地筑强国之基”的主题活动。合工大纪委办公室霍效忠处长作为联系领导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并对活动进行了全面指导。

  进入馆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步入展厅。全体党员专注聆听讲解,仔细浏览历史文物和档案资料,观看了生动的影像资料。全体党员循着历史的足迹,从中共合肥组织的建立开始,重温了峥嵘岁月中党员干部舍身忘死的奋斗精神。沿着历史的足迹,党员们认真观看、不断反思,为合肥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创造的不朽功勋和辉煌成绩感到无比振奋。新时代新跨越,合肥作为创新高地取得的成就,以及为吸纳人才所搭建的平台,深深激励着全体党员。人才是第一资源,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教育是基础,科技是关键,人才是根本。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从党史中汲取勇毅前行、团结奋进的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奋战在教书育人第一线的教师,更要潜心教育改革与创新,踏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培养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力拼搏的追梦人!

陈群、李莉/文  叶蕾、张玉霞/图  陈群、李莉/审核  张新云/编辑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