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党支部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简报

时间:2023-03-07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保卫部党支部各党小组于2023年2月23日和2月24日分别在屯溪路校区、翡翠湖校区、六安路校区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此次学习以党员带领导读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要点及习近平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第二次集体学习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集中学习后,同志们展开热烈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大家认为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纪律是管党治党的戒尺,也是党员、干部约束自身行为的标准和遵循,每一个共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

  最后,同志们一致表示我们作为一线工作者,一名保卫人员,要把纪律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用党章党纪党规约束自己的言行,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在工作中要严格遵守保卫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的推进,不拖拉、不敷衍,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勇于担当做为,推动保卫工作开拓新局面、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杜锋/文、图  胡晓浩/审核  张新云/编辑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