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07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推动保卫工作开拓新局面、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党支部四个党小组分别于2022年12月30日、2023年1月4日、1月5日、1月6日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各党小组组长主持。

  根据要求,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并由支委委员宣讲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精神及学习心得。在学习后,全体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推荐优秀党员。会后,由支部对全体党员进行评议。

  组织生活会中,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奉献精神,结合批评和自我批评意见,明确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杜锋/图、文  胡晓浩/审核  张新云/编辑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