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3月份第一次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23-03-03    来源:     点击:

  3月1日下午,在在电教楼410会议室,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3月份第一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习由支部书记胡东辉主持,中心党员及部分群众参加会议。

  学习第一部分,首先由胡东辉书记给大家做了《守正创新、数字报国 》报告。胡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二十大中的“教育数字化”概念,回顾和展望了数字变革与教育未来,介绍了《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最后,胡书记结合当下最新的ChatGPT技术提出了目前传统教育的创新与挑战。

  这是新学期中心支部组织开展的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通过胡书记生动的教学,同志们感受到了奇点临近。大家从自身专业和工作出发交流讨论了AI技术,从网络安全和服务全校师生各维度探讨了数字变革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学习加深了中心同志对二十大 “教育数字化”的领悟。

邓青/文  史宇/图  王辉/审核  张新云/编辑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