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3-01-10    来源:     点击:


202314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伍珊主持,邀请机关党委委员、校团委书记兼副部(处)长武国剑参加,作现场点评和指导。

首先,党支部书记伍珊汇报了会前准备工作、组织生活会方案、2022年审计处党支部工作总结。同时代表党支部带头作对照检查,结合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自我批评。随后,各位党员针对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纪律上存在的不足进行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和建议。大家开诚布公、直面思想,有助于正视问题、解决问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极大地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武国剑对审计处党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以后开展更多的支部交流活动。审计处处长秦锂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水平;二要立足岗位,加强善于斗争、善于沟通的能力;三要推进审计业务转型,以审促改,以审促建;四要创新内部审计方法,加快审计信息化建设,开展大数据审计。

支部书记伍珊要求各位党员对查摆的问题和党员提出的意见认真研究分析,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党员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IMG_20230104_091150

陈敏/文 伍珊/审核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