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3-01-13    来源:     点击:

 

16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严福平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玲主持。

组织生活会前,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主生活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3年新年贺词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经济日报创刊40周年贺信精神、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

集中学习后,支部全体党员全面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交流思想、消除隔阂、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之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规定要求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在新的一年里,支部全体党员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高质高效做好新闻舆论工作、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创新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开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根据机关党委要求,精心部署组织,扎实做好学习研讨、意见征求、交心谈心、方案制定以及对照检查材料撰写等各项规定动作。

 (钟敏/文,程婷婷/图,杨玲/审核)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