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3-01-07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的凝聚力与战斗力。14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西教学楼127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特邀机关党委纪委委员、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恩秀出席并指导。

会前,机关党委纪委委员、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恩秀给档案馆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赵部长带领我们重温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间、主题、主要成果以及过去5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历史经验的总结、建设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主要内容,并要求我们需不断夯实思想根基,进一步增强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旗帜鲜明地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档案馆的有效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全体党员分别从学习、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措施。接着逐一开展互评,提出意见和建议,切实有效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进一步促进了同志之间统一思想、加深了解、强化团结。会上采用了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吴卫丰要求全体党员正确对待别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充分认清自己的不足,明确努力整改方向,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实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克服惰性,采取多种形式,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以及与岗位相匹配的知识结构;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在工作中要敢担当、勇担当,提高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能力;三是要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取得让学校满意、让师生校友满意的成绩!

赵恩秀部长对档案馆党支部召开的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会前支部准备充分,会中党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客观,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帮助提高,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高淑珍 文/图,吴卫丰/审核)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