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报社组织开展全员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2-12-08    来源:     点击:

  根据机关教职员工“喜庆二十大 健步新征程”健步走活动的要求,12月1日下午,学报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冬季健步走活动。

  12月1日下午15:00,学报社全体员工在社长朱晓临的带领下,从办公室出发,绕着美丽的斛兵塘,迈开步伐,健步向前。雨后的冬季,虽有阵阵凉风,却挡不住大家高昂的激情。斛兵塘边的林荫小道上,大家边走边交流,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沿途的美景,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舒爽。洋溢着健康活力的健步走队伍给美丽的斛兵塘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不仅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压力,还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张海燕/文  倪文青/图  朱晓临/审核  张新云/编辑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