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习时代楷模,汲取榜样力量

时间:2022-12-01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大力弘扬教师“爱岗敬业”、“奉献之美”的精神品质,树立幼儿园教师的良好形象,引领激励广大教师以“时代楷模”为榜样,9月至11月期间幼儿园党支部带领全体教师开展了“学习时代楷模,汲取榜样力量”先进事迹系列学习活动。

  党支部委员叶蕾、张玉霞和党员教师曹绪华为此次学习活动精心准备丰富的学习资料和视频课件,利用教师每周业务学习、午休等时间分组多次展开交流学习活动,从个人履历、先进事迹、人生感悟和所获荣誉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时代楷模在教育事业上作出的突出贡献。

  在分组学习交流中,老师们被时代楷模为了祖国的教育事业甘于付出,为了学子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张桂梅作为一名山村教师,用全身心去立德树人,帮助了许多贫困山区的女孩圆了大学梦;名校长陈立群年过花甲依然战斗在教育工作第一线,用爱与责任的教育阻断贫困代际传递,为边疆地区的孩子点燃梦想与希望;教师张玉滚扎根深山十七载,燃烧自己,照亮山区孩子们的求学道路。好老师的根基是好师德。作为幼儿园教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时代楷模为榜样,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幼教工作,将爱融入教育教学和幼儿日常生活的点滴中,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力耕不辍,发光发热。


吴小勤、仇一然/图、文  李莉/审核  张新云/编辑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