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时间:2022-09-19    来源:     点击:

  9月15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回信精神,中央、教育部重要文件精神,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南国君主持学习,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同志共同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重要回信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指引的方向,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上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中办、国办《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教育部等十部门《全面推进 “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有组织科研 推动高水平自立自强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

  集中学习后,南国君传达了近期学校有关加强管理、开源节流和安全稳定等方面的会议部署,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警觉性、敏感性,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科学制定工作预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保障政治安全和校园总体安全和谐稳定。


钟敏/文  程婷婷/图  南国君/审核  张新云/审核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