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统战部党支部赴上海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时间:2017-09-27    来源:     点击:

7月25日,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上海开展教育考察活动。参观了上海中共“一大”会址。上海中共“一大”会址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中国共产党成立是中国开天辟地的重大历史事件,从此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踏上了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光明道路,开启了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的壮丽征程,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发展、壮大,直至领导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解放全中国,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不断开拓进取的伟大辉煌历程。通过教育考察,统战部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教育引导学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同心凝聚共识、以合作助推发展,更好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文:王剑)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