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保卫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7-10-07    来源:     点击:

2017年9月26日下午,保卫办党支部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看展九月份主题学习活动。会上,保卫办公室副主任张卫东同志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袁自煌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合肥工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上《坚定方向 坚定信念 坚定团结 为把合肥工业大学建设成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而同心奋斗》的报告。

集中学习后,王世标、孟祥龙等同志做学习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提出的“三步走”战略、“六个着力”的主要任务、“六个大力”的保障措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全体工大人鼓足了底气,指明了方向。作为工大保卫人,应唱响团结主旋律,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脚踏实地的作风、攻坚克难的勇气、持之以恒的毅力,研究掌握高校保卫工作规律,结合学校实际,寓管理于教育服务,以教育服务促管理,不断提升校园文明度和安全度,为把合肥工业大学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保驾护航。

会前,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按发展程序全票通过了束兵、万光虹两位预备党员转正。

曹玉虎/文 施建军/图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