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带队督查机关党委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时间:2017-10-19    来源:     点击:

10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陈刚率学校督查工作组,对校直机关党委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督查组成员纪委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等有关负责同志,机关党委委员和部分党支部书记、党员参加了会议。

督查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马文革首先代表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汇报。马文革同志主要就机关在基层党建、思想政治及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既总结了机关党委已开展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又实事求是地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进一步努力的思路和措施。

陈刚同志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机关党委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机关党委要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委对各支部的统筹指导作用,注重总结和推广各党支部的特色活动和典型经验,不断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各党支部要把“学”、“做”、“改”、“融”、“建”等落实在制度规范上,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党员组织生活会等规章制度,做到制度全覆盖;要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围绕本职工作,立足岗位提升服务水平和管理效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专题汇报后,督查组现场仔细查阅了机关党委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相关材料和档案,与现场参会同志进行了问询和交流,并对校直机关部分党支部书记和党员进行了测试和个别谈话。

机关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督查,认真组织学习了《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督查方案》和校党委动员布置会精神,积极组织机关各支部开展自查,收集各支部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方面材料,按照督查方案,对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检查、总结,形成自查报告和支撑材料,以充分的准备迎接督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