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走访汽车与运输学院

时间:2017-10-15    来源:     点击:

时间: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

地点:格物楼308室汽车与运输学院会议室

参与人员:汽车与运输学院领导、老师代表、学生代表、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王辉、校园卡部主管谢飏、汤临春

会议纪要:

内燃机系老师就无线网覆盖、主页显示周次、新教学系统的课表提交、多媒体教室PC机卡顿、西二教室耳麦等问题进行提问;

田杰老师就OpenVPN、办公室网速等问题进行提问;

唐老师就新教学系统的浏览器兼容性等问题进行提问;

学生代表就无线网络、校园网等问题进行提问;

汽车与云珠学院领导就电教系统、老网站群FTP、网络布线、网口、门禁故障率等问题进行提问。

王辉书记首先介绍了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的工作情况以及近阶段中心党支部在支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新举措。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就学院师生所提问题分别进行了解答。最后,王辉书记就发挥党员先进性、搞好学校网络信息化建设与同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广泛听取了大家的意见。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