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升级后的幼儿园正式启用

时间:2022-09-05    来源:     点击:

  时隔一年,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全体师生重返焕然一新的幼儿园。9月1日上午,开学第一天,幼儿园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出席典礼,并与师生共同开启幼儿园新篇章。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仪仗队的小朋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缓缓入场,全体师生注目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季益洪在致辞中表示,幼儿园的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幼教岗位具有崇高而神圣的社会价值,幼儿园的每一位教师都担负着促进幼儿健康成长的光荣使命。学校一直十分重视幼儿园的发展,通过不断改善园所条件、提高教职工待遇、稳定师资队伍等措施,为孩子们创设更加优质的成长环境。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向全体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全体幼儿寄予最美好的祝福。

  典礼上,幼儿园小朋友代表表达了重返新乐园的激动心情和对幼儿园生活的美好憧憬。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将自己的心愿卡片悬挂在“成长树”上,卡片上一句句温馨朴实的心愿、祝福承载了家长、孩子们对幼儿园的热爱和美好祝福。最后,孩子们手持特殊“车票”,开启了“新乐园站点打卡”系列活动。

  校工会、总务部、包公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出席了开学典礼活动。



(方云 /文 陈瑞/图 叶蕾/审核)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