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我校在“喜迎二十大 云上飘书香”活动中获佳绩

时间:2022-05-12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

日前,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公布“喜迎二十大 云上飘书香”活动评选结果,我校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分工会报送的《革命组诗》荣获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报送的《祖国是什么》等四个作品荣获4个二等奖,校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示广大女职工自信进取的新时代风采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以“喜迎二十大 云上飘书香”为主题的云诵读活动。广大职工通过在线诵读反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经典作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展现系统广大职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校工会积极响应号召,在全校部署开展了此项活动,共选送作品11个。阅读点亮生活,奋斗谱写新篇。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诵读活动,使我校教职工树立文化自信,传承中国精神,推动全校职工形成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新风尚,让阅读成为增强文化自信,实现民族复兴的精神动力。

附:获奖作品: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报送的《革命组诗》荣获一等奖

机械工程学院报送的《祖国是什么》荣获二等奖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报送的《母亲是一种岁月》荣获二等奖

幼儿园报送的《青春中国》荣获二等奖

校医院报送的《因为有你》荣获二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