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我校分工会喜获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22-04-21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

近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关于选树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宣城校区、机关党委工会委员会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微电子学院周皖军、书法协会陈殿林、机械工程学院陈华、校工会郑翔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工会组织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教代会职权和工会职能,扎实推进“六大工程”,在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建功立业、凝聚职工智慧、丰富校园文化、增进职工福祉等方面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建设发展、疫情防控、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各级工会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鞭策。学校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为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翔/文 罗美红/审核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