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学校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时间:2022-03-14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

3月8日上午,学校在屯溪路校区召开“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来自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14位优秀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主持座谈会。

余其俊代表学校党委向在各个岗位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女教职工表达节日的祝福!对大家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在认真听取女教职工代表发言后,余其俊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及时转交女教职工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抓好落实。

余其俊在讲话中向全校女教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新时代的女性群体要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一要激扬巾帼之志,矢志奋斗建新功;二要奉献巾帼之力,自强不息展风采;三要彰显巾帼之美,弘扬家风促团结。大家要在新的奋斗征程上,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加座谈会的优秀女教职工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她们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经历分享了成长感悟,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女性特点和优势,继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再展巾帼风采。

会上,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工委副主任、工会干部刘颖宣读了慰问信,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并共同分享了节日蛋糕。

校党政办、校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宋婕/文 宁浪沙/图 罗美红/审核 张新云/编辑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