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校直机关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补充通知

时间:2018-06-26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委做如下补充通知:

1、严格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活动;组织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各党支部要深入了解生活困难党员情况,重点关注工作一线、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干部,将困难党员名单于6月28日前报机关党委办公室。

3、各党支部将专题学习活动情况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情况以文字加图片的形式电子版于7月4日前报机关党委办公室。(联系人:殷宗平 xnjs@hfut.edu.cn)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直属机关委员会

2018年6月26日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