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习贯彻教育部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我校工作动员会精神的通知

时间:2018-04-16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

各党支部:

4月15日上午,教育部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我校工作动员会召开。学校党委印发了《教育部党组第二巡视组组长在合肥工业大学巡视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学校党委书记在合肥工业大学巡视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请各党支部立即组织党员和教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巡视工作各项要求,忠诚积极地配合巡视组做好巡视工作,并及时将学习传达情况反馈至机关党委办公室。(附件请从办公系统合工大党发〔2018〕33号文件中下载。)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直属机关委员会

2018年4月16日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