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3-13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

机关党委各党支部:

3月10日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影片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脱贫攻坚、开放中国等方面,以宏大视角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影片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以及中国走向新时代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成果,展现了中国人以不畏艰险、开拓进取精神缔造的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

为了进一步弘扬正能量,激发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和实践认同,机关党委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征文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文主题:《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感受、体会。

二、征文形式:观后感、影评(1000字以内),理论文章(3000字以内)。

三、征文对象:机关全体党员。

四、征文时间:2018年3月14日至31日。

五、征文评奖:此次征文活动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2018年4月上旬组织评奖,对获奖者给予适当奖励。

六、征文报送:请各支部将纸质心得体会文章报送至机关党委办公室,电子版发xnjs@hfut.edu.cn,联系人:殷宗平。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直属机关委员会

2018年3月13日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