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校直机关党委关于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的通知

时间:2018-03-06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

机关党委各党支部:

3月2日,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登陆全国影院。《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述,以纪录电影的形式浓缩于短短90分钟之中、投映于大银幕之上。

为了机关全体党员能更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时间:2018年3月10日下午15:00

地点:合肥海上明珠国际影城(宁国路与靶场路交口星光天地六楼)

此次集体观影是一次严肃的政治学习,原则上不得请假,确有特殊原因不能集中观影的请附书面假条由支部书记签字后于3月8日上午下班前交机关党委办公室。后期机关党委将组织观后感征文比赛。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直属机关委员会

2018年3月5日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