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校直机关关于开展2018年度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3-06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

校直机关关于开展2018年度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关爱自己,做身心健康的职场女性

机关各工会小组:

今年3月8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纪念日。根据校工会《关于开展2018年度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通知》要求,校直机关拟开展“关爱自己,做身心健康的职场女性”讲座及环操场健身走活动,引导广大女职工提高自我保健意识,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用积极的心态投入生活和工作,实现身心、事业和家庭的和谐健康、全面发展。

报告时间:3月7日下午15:00

报告地点:学术会议中心大报告厅

报告人:李艳

李艳,女,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有多年个体心理咨询及团体心理辅导经验,系统参加过精神分析治疗、认知行为治疗、萨提亚家庭治疗等培训,咨询方向:人际交往、恋爱关系、情绪管理、学业发展及职业规划、自我成长以及心理危机干预、亲子关系。研究方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持、参与国家、省、校级科研课题十余项,撰写的学术论文多次获得全国、全省征文比赛一、二等奖,多篇论文在中文核心期刊杂志发表,参编心理健康教育教材3部。开设的《大学生心理健康》《人际交往心理学》《健康人格心理学》,受到学生好评;获得安徽省首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微课比赛一等奖。曾获得我校优秀德育工作者,我校“三育人”(师德)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直属机关委员会

2018年3月5日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