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友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和党风廉政教育

时间:2023-06-02    来源:     点击:

  6月1日上午,校友会办公室党支部在专家楼一楼会议室开展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丁兆罡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丁兆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部署了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系统提出了教育强国建设的路线图,为高等教育事业实现新的跨越发展指明了前进道路。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

  集中理论学习后,支部全体党员赴包公祠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

凌娟/文、图  王成山/审核  张新云/编辑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