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3-03-22    来源:     点击:

  3月20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近期中央印发的文件精神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玲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九十周年庆祝大会暨二〇二三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参加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学习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要点和中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等。会议还布置了相关自学内容。大家共同表示,要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这条主线,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在深学笃行中感悟思想伟力,为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同志要认真贯彻上级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精心组织好理论宣讲、媒体宣传、文明实践等各项任务,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落地见效;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岗位实际,积极为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式发展谋思路、想办法、出举措。

钟敏/文  刘红平/图  杨玲/审核  张新云/编辑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