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联合总务部党委开展“学雷锋办实事,共建绿色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14    来源:     点击:

  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促进学校绿色发展,机关党委联合总务部党委于3月10日下午开展“学雷锋办实事,共建绿色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主要围绕学校教学区和家属区12个区域,分为3组开展。机关党委各支部党员在总务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为树木开盘、施肥、修剪 石榴树、清除杂草、播撒花种、清理池塘落叶、清扫道路等,大家团结协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持续劳动,圆满完成各项劳动任务。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爱校护校荣校的责任感和组织凝聚力,更好发挥了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下一步机关党委将继续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抓手,持之以恒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突出党建引领,服务学校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机关力量。

播撒春天的种子,创建绿色校园

清除樱花大道草坪上杂草垃圾

清扫家属区地上落叶


                                                袁杨华/文 综合/图 张胜春/审核  张新云/编辑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