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3-03-14    来源:     点击:

  3月13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学术会议中心二楼小报告厅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蒋传东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核心内容和突出主线,结合个人学习感悟,与机关的党员干部分享关于党的建设体会。

  蒋传东首先根据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纲领和指导思想,接着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思想理论、实践道路、自身建设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与时俱进、成功之道。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历史人物故事向大家娓娓道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光荣,让大家更加深刻理解把握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更加深刻理解把握新征程上的风险挑战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通过党课学习,蒋传东进一步指出,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切实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袁杨华/文、图  张胜春/审核  张新云/编辑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