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报社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布置新学期工作

时间:2023-03-14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2日下午,学报社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布置新学期工作。

  在学报社党支部书记李凯的主持下,学报社全体员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发出了将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号召,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

  李凯要求学报社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接着,全体员工学习了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深化机关作风建设的倡议书》。

  李凯要求学报社全体党员积极响应机关党委的倡议,在坚定信念强政治上作表率、在勤勉尽职守纪律上作表率、在精诚服务提效能上作表率、在敢于担当抓执行上作表率、在艰苦奋斗倡节约上作表率、在严于律己讲廉洁上作表率。

  学报社社长朱晓临向学报社全体员工传达了学校2023年寒假工作研讨会的精神,通报了安徽省出版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和安徽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22年理事会暨学术年会情况;要求两个编辑部认真学习今年7月即将实施的《学术论文编写规则》(GB/T 7713.2—2022),进一步强调编辑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公开地图内容表示规范》。接着,他对学报社新学期的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最后,朱晓临要求学报社全体员工新学期要进一步强化岗位责任意识,进一步深化工作作风建设,全面推动学报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海燕/文  倪文青/图  朱晓临/审核  张新云/编辑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