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暨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23-03-13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0日上午,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暨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李宏伟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胡晓浩主持,保卫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李宏伟书记从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主题意义重大、过去5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精神实质、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要求等七个方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思想精髓和深刻内涵,同时详尽解读了报告中关于国家安全的重大部署,强调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高校保卫工作者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到学校安全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中,以为师生服务为宗旨,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统筹推进平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保卫人要适应时代的发展,主动求变,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守好本岗、尽好本责,以岗为荣、以岗为傲,砥砺奋进、勇于担当,扎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努力谱写平安校园建设新篇章。

  会上,胡晓浩传达了《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2023年工作计划》,并为2022年度季度“党员之星”颁发奖状。

孙波/图、文  李宏伟/审核  张新云/编辑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