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报社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2-12-14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8日下午,学报社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暨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活动会由学报社党支部书记李凯主持,学报社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李凯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主题,解读二十大报告有关文化自信自强的方法,从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这五个方面进行具体阐述,强调要重视文化建设,培育热爱人民、关心国家命运、直面中国乃至世界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具有深刻思考和洞察能力,具有开创、融汇精神、真正引领时代的文化大家。党课深入浅出,讲课内容有针对性和指导性。

  党员们围绕党课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报高质量发展,继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自学校作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部署以来,学报社党支部通过专题党课、网络平台学习、党日活动等形式扎实开展学习,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体党员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报社落地见效。


张海燕/文  倪文青/图  朱晓临/审核  张新云/编辑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