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忆往昔峥嵘岁月•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28    来源:     点击:

  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1月25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赴肥东县白龙镇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以下简称“合肥党史馆”)开展“忆往昔峥嵘岁月·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党日活动。

  合肥党史馆位于肥东县白龙镇青龙厂社区褚老圩组,为我市首个全党史脉络红色历史场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逐一参观各个展厅,认真观看学习馆内陈列的大量珍贵历史照片、文物和文献资料,重温峥嵘岁月,缅怀先烈英雄事迹,深刻感受百年来合肥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创造的不朽功勋和光辉业绩。

  参观后,大家在支部成员刘苏宁同志的带领下深情唱响时代赞歌《中国朝前走》,于铿锵的旋律和字里行间切身感受红歌的无限魅力,抒发了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豪迈情怀,表达了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憧憬。

  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与国家发展同向同行,矢志拼搏奋斗、勇担时代重任的昂扬斗志,提升了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以高质高效宣传思想工作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钟敏、刘红平/文  宁浪沙/图  杨玲/审核  张新云/编辑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