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11-28    来源:     点击:

  11月17日,财务处党支部在学术会议中心二楼小报告厅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秦锂主持,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秦锂书记领学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新修订的党章。她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特别是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独立成章,本身就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创新,这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全局中的地位和作用更加重视,对科教兴国战略有了更高定位。

  她强调,在学习贯彻过程中,我们重点结合学校财务工作实际,紧紧把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九个深刻认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开展了研讨,这也是财务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全处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张欢欢/文  秦锂/审核  张新云/编辑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