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科研院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22-11-21    来源:     点击:

  11月16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在技术转移中心开展十一月份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中国共产党章程》《二十大对党章做了哪些修改?为什么要修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等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指出: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是延安精神的精髓。这次和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一起来,就是要宣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将继承和发扬延安时期党形成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品质,是延安精神的基本内涵和根本特征,要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要以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滋养初心、以老一辈革命家和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淬炼灵魂,奋力谱写工大篇章。


杨海翠/文  周国栋/图  王东坡/审核  张新云/编辑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