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1-17    来源:     点击:

  11月9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伍珊主持。

  首先,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大家听完报告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安排、审计项目组织实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审计工作机制创新等全过程各方面,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埋头苦干的强大动力、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和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

  随后,伍珊同志结合相关材料带领大家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全体人员一致认为,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要贯彻二十大强调的自我革命要求,坚持学以修身,做到审计干部“打铁必须自身硬”。深刻领会“三个务必”和新修订党章对“全面从严”提出的新要求,牢记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践行审计“立身立业立信”,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优化审计机关政治生态。发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不断提高“能查能说能写”的本领,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履行好审计监督之责,始终做好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必答题”,在奋进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取得新业绩。


陈敏/文  伍珊/审核  张新云/编辑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