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2-09-30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根基,9月23日,统战部党支部赴岳西初心与使命展陈馆、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现场,在讲解员引导下,支部全体党员认真仔细地参观了展陈馆内立志救国的初心使命、不负时代的责任担当、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至死不渝的绝对忠诚、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等六个单元,通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段段感人的文字,学习了解王步文短暂辉煌的革命人生和一心为国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都为王步文“当用则用,家里少用”的高尚精神深深感动。在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纪念馆,大家学习了解了红二十八军以鹞落坪为中心坚持三年游击战争的艰苦历程和红二十八军重要领导人高敬亭的英雄事迹,深切感怀革命先辈无私无畏、百折不挠、追求真理的伟大精神。

  参与学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思想的升华和精神的洗礼,要从中汲取精神动力,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扎实工作,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时代。


郑宏生/文  赵恩秀/审核  张新云/编辑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