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回信精神

时间:2022-07-12    来源:     点击:

7月8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讲话、回信精神和新近出版的重要理论书籍等,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南国君主持学习,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和考察香港科学园时、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种粮大户徐淙祥的回信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论“三农”工作》等重要书籍有关内容。南国君在主持学习时指出,要持续深入抓好理论武装,注重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有机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以更扎实更富有成效的学习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

临近期末,南国君带领与会人员对本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认真盘点和回顾总结。要求全体支部党员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工作主线,加强思考谋划,统筹推进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以饱满热情、昂扬状态和实际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钟敏/文 程婷婷/图 南国君/审核 张新云/编辑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