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

时间:2017-09-25    来源:     点击:

按照校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落实基层党组织各项制度,9月13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打扫屯溪路校区东马路报栏和宣传橱窗卫生。这是本学期该支部党员第一次开展活动。

当天下午四时,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带着自备的水桶、抹布来到现场。活动中,大家有的提水、有的清洗抹布、有的擦拭橱窗玻璃,干得热火朝天、好不热闹。经过一个小时的劳动,东马路两边的报栏焕然一新,宣传橱窗窗明几净。

据悉,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认真制定相关计划,其中明确规定,每月第二周周三下午为党支部“党日活动日”时间。

该党支部党员认为,通过“党员活动日”制度的落实,自身切实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大局意识,并希望在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创建文明校园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近日,该党支部还公示了上学期党员党费收缴情况。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