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校直机关工会“走近新时代,快乐动起来”体育健身活动

时间:2017-12-26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

为了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丰富机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大家走出办公室,走向运动场,感受阳光的灿烂,感受运动的魅力,促进广大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力、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校直机关工会于12月9日下午组织机关广大教职工进行了“走近新时代,快乐动起来”体育健身活动。

12月9日,阳光明媚,大家相约来到操场。这次体育健身活动包括篮球投准和踢毽子活动。比赛项目的设置充分考虑了职工的性别和年龄段区分,体现了参与的广泛性和活动的趣味性,注重了活动的安全性和可操作性。活动现场,一边是紧张激烈的篮球投准比赛,一边是欢快活泼的踢毽子比赛。大家欢笑着、运动着,尽情享受着比赛的乐趣,感受着运动的魅力。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机关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让广大教工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魅力和身心放松的愉悦。“走近新时代,快乐动起来”,希望此次活动的开展能让机关教职工树立起“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以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和拼搏的精神积极投身工作中去,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