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和工会会员户外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10-11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

各党支部、各工会小组: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丰富机关工会会员的业余生活,充分发挥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机关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机关党委决定在全体党员和工会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和工会会员户外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3日至11月11日

二、活动对象: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各工会小组会员

三、活动线路推荐:

1.肥西县山南镇小井庄大包干纪念馆、大蜀山森林公园;

2.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合肥滨湖湿地森林公园;

3.其他符合主题要求的地点和路线。

四、活动要求:

本次活动以各党支部、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报名,各党支部、工会小组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每一名党员和工会会员都能参与并融入到本次活动中。人数较少的单位可与其他支部和工会小组联合组织开展活动。各党支部、工会小组在活动开展前要提前3天向机关党委报备,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党建活动审批表》,在活动结束后要注意总结,及时向机关党委反馈活动开展情况、活动经验和活动新闻。

机关党委

2018年10月11日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