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的通知

时间:2017-11-14    来源:     点击:

机关党委各党支部:

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机关党委邀请束红英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时间为11月15日(星期三)下午14:30,地点学术会议中心大报告厅。

请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提前到达会场,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须履行请假手续,请假须经本单位党支部书记同意后报机关党委备案。

特此通知。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直属机关委员会

2017年11月14日

束红英,女,中共党员。安徽大学历史系本科毕业,公共管理硕士,中级社工师。党的十九大代表,安徽省和合肥市党代表,历任合肥市包河区妇联主席、包河区滨湖世纪社区服务中心主任、社区党委书记。先后荣获全省三八红旗手、全国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全国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在担任社区负责人期间,滨湖世纪社区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社区创新奖、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等全国性荣誉14项。截止目前,应邀为包河区委党校、人民检察院、合肥市文明办、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团市委等做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15场。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