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机关工会会员户外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11-11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

各工会小组: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丰富机关工会会员的业余生活,让大家走出办公室,走向运动场,感受阳光的灿烂,感受运动的魅力,促进广大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力、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机关党委拟开展工会会员户外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9年11月5日至12月11日

二、活动对象:机关党委各工会小组会员

三、活动要求:

本次活动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报名,各工会小组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工会会员都能参与并融入到本次活动中。人数较少的单位可与其他工会小组联合组织开展活动。各工会小组在活动结束后(12月11日)前将参加健步走名单及照片报送机关党委,电子版发至xnjs@hfut.edu.cn。

机关党委

2019年11月5日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