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时间:2022-05-06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

各党支部: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详见学校行政办公系统:合工大党发〔2022〕25 号)要求,现就学习贯彻工作通知如下:

学习贯彻工作要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把握精髓要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勇担责任使命,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三个方面开展。

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组织好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的学习贯彻工作。根据各单位业务范畴,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深度融合,全力以赴展现担当作为。机关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按照机关必须“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的要求,抓紧抓实每个环节、每个步骤、每项任务,确保工作责任落细落实。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与成效及时报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 2022年5月6日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