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4-03-26    来源:     点击:

 3月21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2024全国两会精神展开深入研讨。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杨玲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集体学习中,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春之声——习近平总书记出席2024年全国两会纪实》专题视频。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发展”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支部党员同志表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部署要求,聚焦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强科技创新、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等重要主题,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持续深化宣传报道,精心组织学习阐释,为推动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实现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奋斗目标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还布置了有关自学内容,并就组织2024年度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商讨。

钟敏/文  程婷婷/图  杨玲/审核  张新云/编辑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