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4-01-15    来源:     点击:

  1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会议并总结讲话。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蒋传东主持。

  会上,8位党支部书记先后进行了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述职主要围绕主题教育开展及整改落实情况、抓党建促进本单位事业发展情况、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思想政治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思路举措等6个方面进行。

  陈刚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以及服务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陈刚指出,近年来机关党委及各党支部严格贯彻学校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在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发挥部门特色优势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他强调,学校的发展进步与机关各部门的工作密不可分,希望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学校的事业发展,推动二者相互赋能,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思想保证。

  机关党委坚持把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按照学校党委相关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此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采用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邀请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参加评议,通过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党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更加自觉,基层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成效更加明显,不断推进以党建工作新成效引领保障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袁杨华/文  刘红平/图  张胜春/审核  张新云/编辑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