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直机关在学校2023年田径运动会中再获佳绩

时间:2023-10-26    来源:     点击:

  10月19日至21日,学校2023年田径运动会在屯溪路校区田径场举行。在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校直机关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依靠过硬的竞技本领、坚强的心理素质和坚实的团队力量,再次荣获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集体奖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共有31支教工代表队和22支学生代表队参赛。由130余名教职工组成的校直机关代表队,参加了32个单项和4个集体项目的激烈角逐,并在教中组女子铅球决赛、教青组男子100米决赛中荣获第一名,教老组男子铅球决赛、教中组女子800米决赛、教青组男子跳远决赛、教中组女子4*100米决赛、教中组女子跳远决赛、教老组女子铅球决赛、教中组男子1500米决赛中荣获第二名。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工作人员保障有力、服务到位,充分展现了机关广大教职工积极进取的个人竞技魅力、团队合作的默契精神以及甘于奉献的良好品格。校直机关也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绿色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进一步贡献力量。

袁杨华/文  综合/图  张胜春/审核  张新云/编辑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