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3-06-01    来源:     点击:

  5月29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秦锂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校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专题党课。

  秦锂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涵义、当前高校审计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分析、推动高校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四个方面展开,结合学习和工作,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审计负担的重要使命,审计工作的总要求。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下高校审计工作的职责定位和工作要求,开展研究型审计,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量。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审计工作担负的重要使命,围绕更好发挥审计在推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战略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做好审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准确把握审计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优化审计监督管理,深化审计成果运用,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更好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保障。

陈敏/文  秦锂/审核  张新云/编辑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