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报社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上党课

时间:2022-11-09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报建设走深走实。10月20日下午,学报社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上党课活动,本次学习由学报社社长朱晓临主持,学报社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中,大家逐字逐句研读,感悟领会精神实质,围绕学习内容,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力争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

  接着,朱晓临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关于学习二十大报告的一些感想》的党课。

  党课以二十大报告为主题,从“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形成,看中国的民主集中制”“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党的十九大报告,浅析过去五年的成就和对未来的展望”“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粗浅梳理”、“党的十九大报告、二十大报告涉及台湾问题的论述”三个方面,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了选讲,并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

  朱晓临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守正创新,强化担当使命,在推动学报高质量发展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课引发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强烈共鸣,党员们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岗位职责,畅谈学习体会。


张海燕/文  倪文青/图  朱晓临/审核  张新云/编辑

关闭

Copyright © 2009 合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皖ICP备020549